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经验

win7用户请把IE浏览器升级到IE11

中国知网前一段时间做了界面改版。新界面下,中国知网不再支持IE8浏览器。为正常使用中国知网,win7用户需升级IE浏览器版本到IE11,或者选择使用中国知网旧版界面…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简称"川师大",坐落于四川省会成都市,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四川省举办本科师范教育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列表

南京农业大学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在南京农业大学的…

南昌大学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介绍

南昌大学简称“南大”,位于江西省会南昌市,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部省合作共建高校”,江西省高…

某谷歌学术搜索镜像的使用方法

打开页面后,页面顶部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的样子:上图中博士帽一样的如下所示的图标,即是谷歌学术镜像的链接。需要注意的是,此页面上的谷歌学术镜像链接,只能…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ShanghaiJiaoTongUniversity)简称“上海交大”,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宁夏大学图书馆中外数据库资源介绍

宁夏大学(NingxiaUniversity),简称“宁大”(NXU),坐落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省合作共建高校,是…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

扬州大学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列表

扬州大学(YangzhouUniversity),简称“扬大”,坐落于扬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全国百强省属高校建设…

关于某知网接口的使用说明

该知网接口使用时有一些特别之处,在此做个说明。第一,该接口作为某机构的知网镜像站点,当显示未登陆状态时,并不影响下载文献。鼠标移动到下载图标的时候,如…

一带一路数据库介绍及下载入口

一带一路数据库介绍: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丰厚的学术研究实力和研究成果,立足人文社科领域知名学术品牌“皮…

新方志数据库,新方志免费入口

新方志数据库介绍:新方志产品是由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合作建设,依托万方数据的网络出版平台,新方志数据库是全面整合中国史志系…

读秀电子书数据库免费账号入口

读秀电子书数据库介绍:读秀电子书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书网站!读秀就是一个超大型的奢华图书馆。有超过330万种中英文图书、10亿页的全文资料,而且能提供…

龙源电子期刊免费入口及使用方法

龙源电子期刊图书馆介绍:龙源电子期刊图书馆收录国内出版的人文大众类期刊,将其进行数字化出版为资源特色,并以多元化的形式呈现。公共图书馆、学校、机构用户…

皮书数据库账号密码免费入口

皮书数据库介绍皮书数据库是专业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学术资源总库,是深度分析解读当今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的智库产品和知识服务平台;依托中国…

北大法宝数据库账号及免费入口

北大法宝数据库介绍;“北大法宝”是由北京大学法制信息中心与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智能型法律信息一站式检索平台。1985年诞生于北京大学法律系,经过3…

国研网数据库介绍及免费入口

国研网数据库介绍: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

人大复印报刊数据库介绍及免费试用账号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

Statista数据库介绍和免费下载入口

Statista数据库介绍Statista是一个领先的全球综合数据资料库,所提供的数据包括了世界主要国家和经济体。Statista庞大的数据资料内容,及其强大的搜索技术可以帮…

Spe Onepetro数据库介绍及入口免费试用

SpeOnepetro数据库介绍OnePetro是一个提供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技术的科技文献在线数据库。它收录了包括美国石油协会、美国岩石力学协会、美国安全工程协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