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需要填写验证码,此类接口的使用说明

该入口要求输入验证码,操作如下:(其他大学登录类似要求的也适用该操作)其他大学登录类似要求的也适用该操作。

页面显示为空白页时的解决办法

页面打开显示为空白页时,请根据以下不同情况,选择不同处理方式。

sci-hub下载不了的文献如何下载

如何下载sci-hub下载不了的文献sci-hub是下载外文文献的有力工具,甚至有文献下载神器之称。但是,有这么大的名头,主要还是在于它免费。因为免费,所以人们对它…

本站文献翻译业务介绍

写论文,难免要汉译英或者英译汉。高质量的翻译,可以提升工作效率,也可以更容易的发表文章。面对用户的翻译需求,seek68决心开展文献人工翻译业务,并为此组建…

论文代下/外文疑难/高难文献代下载服务

我们聘请了文献下载方面的专家和高手,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开展“中外文疑难文献,高难度文献的人工代查代下载”服务。

scifinder数据库账号预约购买说明

scifinder数据库账号的预约购买方式和价格。

北大核刊目录2017年版正式发布可查

最新北大核刊目录2017年版,已经于2018年12月份正式发布。该书全名为《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发行价500元。seek68文献馆第一时间拿到此书后,已经以最…

知网接口使用方法

使用我站客户端软件。本站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eek68.cn/khd.htm使用您在seek68网站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客户端软件,可看到如下图所示知网入口。使…

本站谷歌学术入口的用法

很多人习惯使用谷歌学术,但是谷歌学术通常只能检索文献而不能下载文献。从高校图书馆中拆出的谷歌学术入口可以一定程度上自带高校图书馆权限,能下载到较多文献…

客户端使用说明

seek68数字图书馆在我们团队的精心运营下历经十个春秋,服务了一大批科研工作者。在这十年中我们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客户端不断改进,增加新的便民功能…

密代接口使用pubmed数据库的方法

seek68文献馆独家提供密代资源接口。密代接口的使用,往往需要一些经验的累积。此文介绍通过密代接口使用pubmed数据库的方法。众所周知,纽约大学是一所非常著名…

加密代理资源接口的重要使用说明

seek68的客户端软件上有一些加密代理形式的资源接口,这种接口的名字前都会统一加上“密代”二字做前缀。能够使用一些著名高校的加密代理资源,是seek68的独特优…

免费试用及优惠购买“文献党下载器”权限

分享本站到微信朋友圈,可免费试用本站服务。我们是2008年首家创办的文献下载平台,开创和引领行业的网站。

关于期刊文献人工代下服务

用户加入seek68付费会员后,基本上各种文献都已经可以自行下载到。不过由于有的新用户不熟悉文献检索和下载方法,而且的确存在一些下载难度比较高的文献,所以有…

特色功能介绍

非常重要的文献检索经验,请认真耐心阅读。

如何使用跨库检索大学入口检索文章

大家好,一些用户反映一个大学一个大学找数据库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应会员反映我们新增了跨库检索大学入口。现在我站推出的有部分大学可以登陆进去直接检索文章…

代做unity实时3D建模

专业技术质量,安全支付平台,文献党担保售后合作流程:1.直接与专业老师沟通(15837846571),客户说明设计要求;2.协商价格,客户提供相关资料及要求和交互时间…

清华入口操作如下

清华入口由于该校更改了登录界面,所以使用该入口的客户只要你不是23年7月5号更新的客户端,都请再点下客户端的一键更新按钮(包含2.0.6版本)图一:请点下客户端…

status_stack_buffer_overrun故障的解决

近期,部分用户使用客户端软件的时候,打开https网址出现了错误代码:status_stack_buffer_overrun的问题。如下图所示:出现此错误是由于edge浏览器内核自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