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与主服务器联系失败”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部分客户偶尔登录seek68客户端软件时,会遇到软件提示“与主服务器联系失败”的问题。遇到此问题,通常可能是以下的某个原因:(1)客户所在地区网络故障通过移动…

半分钟解决中文软件乱码问题

使用英文版或韩文版的用户,有时候在使用中文软件时,会发现中文软件有乱码现象。此种问题其实很好解决,解决办法如下:首先呢,打开控制面板(ControlPanel),找…

pubmed,web of science,EI,Embase,Ovid,wiley,SD等

seek68高级中英文会员权限定位满足一般中外文文献需求。seek68特级中英文会员权限定位追求无所不包。均包括以下常用数据库:(1)pubmed(2)webofscience(3)Enginee…

如何精准的在大学中找到你要的数据库

如何精准的在大学中找到你要的数据库阅读地址: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225f26b114e69e6fa0908c2.html

Sci影响因子查询

SCI影响因子查询SCI投稿经验建议系统SCI杂志智能选择辅助系统NSFC查询|NSFC分析

本站开通客户求助与管理员答疑服务

本站客户端软件10.957.22版本开始,在软件菜单上增加“求助回复”菜单项。用户可通过此渠道向管理员咨询文章下载相关问题。

pubmed中查文献全文收录期刊信息的简洁方法

pubmed检索到文章,有的并未给出全文下载链接,此时我们就有必要了解该文章是收录于哪个期刊,以及这个期刊的出版商等信息。由此我们可以了解该文章被收录于哪个…

一次疑难外文文献下载过程

最近给客户下载过一篇疑难文献,觉得下载过程对本站会员下载其它文献有一定的参考意义,所以在这个文章中记录该文献的下载过程。一个刚拍下网店商品,还不熟悉文…

使用方法和特别注意事项

使用方法和特别注意事项见http://www.wxdown.org/note.asp

如何升级为包月和包年会员

在我站注册后,您就成为我站普通会员。充值后会员可即时在登陆后的"会员使用信息页面"更改会员等级,开通权限。实际包月或包年价格以我站首页上所公示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