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台公告 > 请仍使用旧版客户端的用户尽快升级客户端

请仍使用旧版客户端的用户尽快升级客户端

作者:wxdown 日期:2022-05-21 08:03:49 人气:
本站推出“文献党下载器”已经有不短的日子了,可是目前仍然有不少的用户在使用旧版的客户端,如seek68客户端 13和14版本。

新客户端优化了界面,完善了功能,消除了已知的程序bug,用户使用体验更良好。不过为扩展客户端的资源集成能力,资源集成方式有所变化,这导致不少资源接口已不支持旧版seek68客户端。

比如“协和医学院入口”,目前就仅支持2.0.5及以上版本的文献党下载器。协和医学院资源入口使用说明-文献党下载器 (wxdown.org)

所以本站强烈建议这些用户升级客户端到最新版"文献党下载器"。

目前最新版本客户端为 “文献党下载器2.0.7版本”    
下载链接

升级到最新客户端的方法: 请先在window系统自带的“控制面板”中卸载旧客户端,然后下载安装新客户端即可(安装时请注意看安装说明)。

在windows系统中使用控制面板卸载软件的方法-百度经验 (baidu.com)

本站客户端有时在版本号不变的情况下,也会进行一些改进,所以如果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向本站客服反馈,争取及早得到解决。
下一篇:没有资料